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戴帽”巴萨奏凯 被赞是黄金时期马拉多纳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0:53

  新华社马德里3月21日体育专电(冯俊伟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21日晚继续进行。巴塞罗那队客场以4:2战胜萨拉戈萨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皇家马德里队。

  开场仅4分钟,客队便首开纪录,萨拉戈萨后卫禁区前沿传球失误,伊布拉希莫维奇断球后分给左路的佩德罗,后者横传门前,梅西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第62分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用伊涅斯塔换下图雷。4分钟后,本场表现极为活跃的梅西再入一球。第77分钟,无人防守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小禁区边缘错过了一个极好的进球机会,但仅仅几十秒后,状态神勇的梅西在禁区边缘接伊涅斯塔传球弧线射门入网,继上一场对巴伦西亚打入三球后再次上演了“帽子戏法”。

  然而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大比分落后的萨拉戈萨却在5分钟内连扳两球。进入补时阶段,梅西在对方禁区连过两人后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4:2。巴萨有惊无险地获得最终的胜利。

  马德里报纸《阿斯报》赛后惊叹“谁还能阻挡梅西?”巴萨巨星在一周内已经打入了8个进球,可以说,现在梅西不是1场1球,而是1天1球了。最近5场比赛梅西打进11球,本年度,梅西在15场比赛里打入了18球,他也打破了自己联赛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眼下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25个。“已经没有形容词来形容梅西了,如果你还有没用完的形容词,请寄给我们。”阿根廷《奥莱报》的评论不能算夸张。

  “梅西的表现我们已经无法形容了。”说这话的不是梅西的粉丝,而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萨拉戈萨主帅盖伊也表示:“我们又在球场上看到了那个黄金年代的马拉多纳,我们对这个神奇的球员完全无能为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2:0战胜阿尔梅里亚队,马略卡队4:1大胜马德里竞技队,马拉加队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队,奥萨苏纳队1:3不敌桑坦德竞技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