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再演“帽子戏法” 助巴萨积分榜上紧追皇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1:21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21日晚继续进行。巴塞罗那队客场以4:2战胜萨拉戈萨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皇家马德里队。

  巴塞罗那本轮主力中场哈维因伤继续缺阵,伊涅斯塔、普约尔、亨利坐上替补席,马克斯韦尔、佩德罗首发,传闻中因身体状况出战成疑的梅西同样进入主力阵容。开场仅4分钟,客队便首开纪录,萨拉戈萨后卫禁区前沿传球失误,伊布拉希莫维奇断球后分给左路的佩德罗,后者横传门前,梅西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此后皮克和伊布都有助巴萨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均未能抓住。

  第62分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用伊涅斯塔换下图雷。4分钟后,本场表现极为活跃的梅西再入一球,阿根廷人在中场抢断成功后躲过对方球员的拦截直插对方禁区左路,并两度晃过萨拉戈萨后卫孔蒂尼,射球门远角得手。第77分钟,无人防守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小禁区边缘错过了一个极好的进球机会,但仅仅几十秒后,状态神勇的梅西在禁区边缘接伊涅斯塔传球弧线射门入网,继上一场对巴伦西亚打入三球后再次上演了“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