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等三将受伤病困扰 中国短道女队退出团体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3日14:02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退出世界团体锦标赛

  周洋的伤势一直牵动人心。昨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最终确定周洋只是脚踝扭伤,并没有出现骨折等现象。

  “开始我还以为孩子在安慰我,后来听队里的领导说了,确实只是脚踝扭伤,这我才放心。”昨日,周洋母亲王淑英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语气也比比赛当天晚上轻松了不少。

  不过,昨日从保加利亚传来消息,由于王濛在本次女子短道速滑世锦赛前的训练中不慎把手割伤,而因伤缺席了冬奥会的另外一位主力选手刘秋宏恢复不算理想,周洋的受伤使得中国女队雪上加霜。三位主将受伤病困扰,主教练李琰经过慎重考虑,中国女队决定退出即将开始的意大利世界团体锦标赛。但男队参加团体赛的计划不变,我省选手梁文豪将继续为中国男团出战。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高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