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接受采访终于开口 避谈车祸细节一问三不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4:59
  图/新华社

  老虎伍兹终于开口了,北京时间昨天他终于接受了两家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此前发生的性丑闻以及和妻子艾琳之间的感情。不过从采访的内容看,伍兹并没有坦白任何细节,也没有披露和艾琳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不断地向公众道歉。或许直面自己的错误是两人重新开始的第一步,不过现在看来,伍兹还不够真诚。

  老虎伍兹计划4月8日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尔夫赛场。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天下午,伍兹在艾尔沃斯俱乐部接受了两家电视台的专访,一家是ESPN,另外一家是美国高尔夫频道。

  在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不忠行为,并且在去年12月11日发表声明称他将“无限期”离开赛场以拯救他和艾琳的婚姻。现在,伍兹决定复出,不可能在比赛期间回避记者尴尬的问题,无奈之下,他出来接受了采访。

  车祸细节一问三不知

  ESPN:对于许多人来说,坏事情的引爆点是11月27日那个凌晨,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伍兹:嗯,所有东西都已经写在警察的报告中了。除此之外,艾琳和我之间的所有事情都是私事。

  高尔夫频道:你是怎么撞坏汽车的?

  伍兹:我的车开得不快,但是很不幸,我撞到了一些东西。

  留住艾琳是为了爱情

  ESPN:为了婚姻,你要采取什么和解的行动?

  伍兹:在生活中做出弥补,每天都朝这个方向努力。

  高尔夫频道:你与艾琳的婚姻目前怎样了?

  伍兹:我们正在努力,这个过程仍旧是艾琳和我的私事。

  ESPN:当你坐下来,与太太第一次对话的时候,你的太太是一个什么反应?

  伍兹:她很受伤,很受伤。非常受伤,异常震惊,出离愤怒。她有权利那样。

  ESPN:我是以一种尊敬的态度问这个问题,当然我也是从一个远离你家庭生活的角度去询问。当你现在重新看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会怎么回答:为什么你要结婚?

  伍兹:为什么?因为我爱她。我全心全意爱艾琳。这种爱让我感觉更难受,因为我对我深爱的一个人做了那样一种事情。

  不忠事件用丑陋定义

  ESPN:一年之前离开奥古斯塔的那个人与现在即将要去奥古斯塔的那个人有什么不同?

  伍兹: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情,发生了许多丑陋的事情。这些事情是……我做了一些非常坏的事情。一下子它们全都涌上来了。可是现在,经过治疗之后,经过45天的住院治疗以及一些院外治疗之后,我又重返原来的自己。

  ESPN:你说过你有罪过。用你自己的话,你怎么形容你不忠的程度?

  伍兹:好吧,只一桩已经足够了。很明显,不止一桩。我犯了错。正如我说的,我伤害了许多人。

  治疗过程堪称残酷

  ESPN:你说过你在接受治疗。我的问题很简单,治疗的是什么?

  伍兹:这也是一个私人的问题。可是我可以告诉你,治疗很难,你真的很难以前所未有、正大光明的态度审视自己。这是非常残酷的事情。

  ESPN:你看到了什么?

  伍兹:我看到一个我根本没有想过会成为的人。

  ESPN:那个人是怎样的?

  伍兹:好吧,正如我先前说的我背离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我偏离了佛教信仰。我放弃了自我反省。我没有按照妈妈和爸爸教导的去做。正如在我之前的声明中说的那样,我感觉自己有资格恣意妄为。可我以前受的教育不是这样的。

  复出希望多些掌声

  ESPN:有鉴于所发生的这些事情,你怎样衡量奥古斯塔的成功?

  伍兹:打球是一方面。我非常激动能回去比赛,我想念比赛的日子。我依旧要做许多治疗,我开始比赛并不意味着我就要放弃治疗。

  ESPN:你估计球迷会怎样迎接你?

  伍兹: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坦白对你说,我有点紧张。

  ESPN:你多在意这个问题?

  伍兹:如果能听到一些掌声那就好了。我同时希望他们为我抓到的小鸟鼓掌。

  高尔夫频道:你怎么知道你已经准备好,可以参加美国名人赛了?

  伍兹:我开始觉得自己的感觉又回来了。我知道如何打那个球场,这很有帮助。我非常想下场比赛。

  终身佩戴佛教手镯

  高尔夫频道:有鉴于所发生的事情,你希望在尘埃落定之后你的遗产是什么?

  伍兹:正如我以前所希望的那样。我感觉高尔夫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帮助众人的载体。父亲说了许多事情,直到这一刻我才真正理解。为了帮助其他人,你首先要学会帮助自己。在45天的治疗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事情。我学会了如何帮助自己,这是以后我帮助其他人的方式。

  高尔夫频道:我注意到你戴了一个手镯,我们能看看吗?

  伍兹:这是佛教的东西,这是为了祈求保护与力量,我肯定需要它。

  高尔夫频道:你什么时候开始戴的?

  伍兹:在我接受治疗之前。

  高尔夫频道:你会在美国名人赛期间佩戴吗?

  伍兹:绝对会。

  高尔夫频道:你的整个余生呢?

  伍兹:绝对会。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