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遭三连败 王冰玉曾要求休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3日15:32

  北京时间22日,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加拿大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一天两赛,先后负于丹麦队和苏格兰队,从而遭遇三连败。

  在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丹麦队。这支丹麦队除替补队员外都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而在温哥华,她们曾以1比11的悬殊比分输给过中国队,但这场比赛中国队却打得非常被动,最终中国队不得不提前认负。

  从比赛的技术统计可以看到,王冰玉在前两场比赛中的平均成功率只有64%,在所有12支队的四垒队员中排名倒数第三。

  8个小时后,中国队再度踏上赛道迎战第三轮对手苏格兰队,王冰玉继续出场。开赛后,中国队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相继出现失误。在第八局中国队更是罕见地单局失掉6分,从而以4比14的大比分败北。

  据世锦赛官网透露,王冰玉在对阵苏格兰队之前曾向教练提出申请,希望能够至少休战一场。但对苏格兰的比赛,王冰玉还是出场了。赛后,王冰玉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自己想休战的想法:“我的确想歇一下,但是既然来到了这里,我就必须得参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