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双前锋配合渐入佳境 韩鹏:要在比赛中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3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3日 韩国浦项报道)当地时间晚上19点半,山东鲁能在浦项竞技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伊万希望韩鹏和班森的双前锋组合能为球队立功,韩鹏也表示要用进球为球队做贡献。

  今天的训练伊万直接将班森和韩鹏放在了一起,寄希望于两人能在比赛中爆发。由于伊万把球队更多的精力放到在防守上,进攻中则要求快,尤其是利用班森的速度优势。训练中鲁能的多个反击都是在寻找班森,班森拿球后利用速度为队友创造机会。

  班森和韩鹏都在训练中显示了良好的状态,韩鹏在后卫的紧逼下抢前点接安塔尔的传球,一脚垫射打破李雷雷的球门。伊万大声鼓励着他,“好球,韩鹏!就是要抢前点!”班森也有破门机会,不过杨程无情地拒绝了他的射门,这让班森着急着上前扑倒了他。

  明天的比赛将会是鲁能第一次启用双前锋配置,韩鹏在谈到和班森的配合时表示,“我们两个将会第一次在一起踢正式比赛,应该加强彼此间的配合,希望能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我希望能进球,但最终谁进球无所谓,只要帮助球队在进攻上作出贡献就行了。”

  当地天气预报说,24日浦项很可能会下雨,不过韩鹏认为这没什么影响,“这的天气和济南差不多,而且天气对双方都是平等的,对我们的比赛影响不大。”韩鹏在谈到明天的对手浦项制铁时表示“对方有主场优势,我们就是来拼对手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