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我们对10号外援限制不够 崩盘无关体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3:1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后,洪元硕依然主动上前和每名队员握手。作为主教练,他比谁都渴望赢球,但老爷子还是失望了。

  当罗斯进球后,一向沉稳的洪元硕激动地站起来与助教击掌相庆。第78分钟,他看到王长庆体能不支,用路姜换下“神经刀”,随后局面出现戏剧性变化,国安被对手翻盘。

  洪元硕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祝贺城南一和获胜。他们的10号外援很有威胁,其发挥证明是一个不错的队员。”至于球队遭到逆转,他说:“最后阶段我们的后卫对10号限制不够,让他频频拿球,这是我们今后值得总结的问题。连续失球在最后15分钟,与体能并没关系,主要还是我们的三条战线脱节,失掉一球后队员变得急躁,导致输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