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借壳”原宏登队参赛 因欠薪至少被罚六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4:08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宏登俱乐部没有完全解决债务和欠薪问题,但依然注册成功,并已将股权转让给八喜俱乐部。在足协昨日公布的中甲赛程中,出现北京八喜的名字,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延边队。

   由于中甲联赛频频出现球队退赛和俱乐部被注销资格等不良事件,因此最近5年,中甲联赛均只有13支球队参赛,每轮有一支球队轮空。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3日开战,依然仅有13支球队参赛。13队中,北京八喜身列其中。其实八喜队去年并没有从乙级冲上中甲,他们是靠买下宏登俱乐部的外壳才获得参加职业联赛的资格。

   不过由于此前拖欠外援工资和奖金,宏登已确定被国际足联至少罚6分,在买壳参加中甲的情况下,八喜俱乐部也必须为这至少6分的处罚买单。

   因此,八喜俱乐部在联赛还没开始前就已落后他队,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目前,八喜队正在外地进行最后的备战。

   八喜队新赛季球员名单以去年征战乙级联赛时的人马为主,只有一小部分原宏登队队员获得继续留在球队征战联赛的机会。个别宏登队员甚至因为这场转让风波,就此告别绿茵场,自谋出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