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承诺如数还欠薪 俱乐部表示赛季无明确目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4:1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既然足协公布了赛程,那就说明我们可以参加中甲联赛了。”昨晚,八喜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认为欠薪并不是太大的事,他们会将全部欠薪还给队员们。

   转让成功前,八喜俱乐部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欠薪,这也一度让转让事宜胎死腹中。“转让确实成功了,但钱并不是什么大事,我们会如数都还给队员的,这点请他们放心。”郭维维说。

   至于此次转让的金额,郭维维并未透露,他说:“这个是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我们已就转让事宜与宏登达成协议,在转让费用方面也谈得很顺利,所以钱不是什么问题。”

   钱不是问题,但被罚分却是困惑八喜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一大问题,“最终究竟罚多少分现在还没确定,不过从现在情况来看,罚6分的可能性比较大。”郭维维说。

   一旦国际足联处罚12分,那么八喜保级将会面临很大困难。“我们在新赛季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都是按照俱乐部之前的计划一年一年地去执行。能够进入更高水平的联赛,对我们队员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高机会。”郭维维称,他们之所以选择收购宏登,也是希望能够为北京留住一支职业队,“能够征战中甲其实也挺不容易的,我们不忍心看着北京这样一支职业队就此消失,所以选择收购,以北京队的身份征战职业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