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皮萨罗马林破门 不来梅2-0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4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30分,德国杯半决赛先赛一场,结果不来梅主场2-0击退来访的德乙球队奥格斯堡,率先杀入德国杯决赛。他们将与拜仁和沙尔克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德国杯冠军。

  本赛季奥格斯堡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德国杯四强,他们也是半决赛中唯一的德乙球队。今晚两队都是尽遣主力登场,开场之后,不来梅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3分钟,厄齐尔接洪特妙传25码外一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奥格斯堡中场布林克曼禁区内的射门同样偏出。

  第7分钟,皮萨罗接厄齐尔传中甩头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弗里茨22码外的远射擦柱而出。17分钟,弗里茨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内接厄齐尔分球一脚怒射打飞。23分钟,马林突入禁区射门打高。

  30分钟,不来梅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林和厄齐尔前场作出精妙二过一配合,最后禁区内的马林在门前14码外右脚抽射远角得分,帮助不来梅取得1-0的领先优势。36分钟,弗林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图尔克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42分钟,图尔克赢得单刀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错失扳平良机。1分钟后,奥格斯堡的恩蒂昂吃到一张黄牌。45分钟,恩蒂昂利用巴尔格弗雷德的失误获得破门良机,但可惜他的射门被状态神勇的维泽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不来梅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巴尔格弗雷德后排插上远射打偏。52分钟,奥格斯堡再度获得扳平良机,然而图尔克门前9码处的射门踢飞。60分钟,奥格斯堡用拉斐尔替下辛卡拉,结果1分钟后,刚刚出场的拉斐尔就被黄牌警告。

  62分钟,不来梅也作出换人调整,博罗夫斯基换下洪特。很快奥格斯堡又用拜尔替下布林克曼。71分钟,厄齐尔接马林直塞球单刀射门,但皮球擦柱而出。75分钟,不来梅再次换人,阿尔梅达替下厄齐尔。81分钟,博罗夫斯基被黄牌警告。

  84分钟,不来梅再入一球,弗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赖因哈特防守失误,被皮萨罗后点包抄破网,延奇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不来梅将比分扩大为2-0。87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内射门打偏。3分钟后,马林也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不过最终,不来梅还是在主场2-0完胜奥格斯堡,如愿挺进德国杯决赛。

  不来梅出场阵容(4-2-3-1):维泽/弗里茨、默特萨克、纳尔多、帕萨宁/弗林斯、巴尔格弗雷德/洪特(博罗夫斯基 62’)、厄齐尔(阿尔梅达 75’)、马林/皮萨罗

  奥格斯堡(4-4-2):延奇/赖因哈特、莫尔勒、德洛克、阿克哈乌伊/哈格勒、辛卡拉(拉斐尔 60’)、布林克曼(拜尔 67’)、恩蒂昂/图尔克、特劳雷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