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上周东西部最佳名单公布 皮尔斯携手加索尔当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8: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和洛杉矶湖人的西班牙悍将保罗·加索尔分获殊荣。而休斯敦火箭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则与其他6人入选提名名单。

  东部周最佳皮尔斯上周带领凯尔特人队取得了4胜0负的佳绩。在这4场比赛中,皮尔斯场均得到24.8分,这要比他本赛季场均18.1分高出了6.7分。除此之外,在场均26.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皮尔斯还能抢下3.8个篮板、送出2.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与皮尔斯一样,西部周最佳加索尔同样带领湖人队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上周他场均68.5%的命中率位列全联盟第三,而且他场均同样为球队贡献24.8分,还有11.8个篮板,3.4次助攻和1个盖帽。加索尔在其中的3场比赛中都拿到了两双的成绩。⑨7(京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