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主场今迎战全北现代 沈祥福驳斥场地浇水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56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晚国安与城南一和、建业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只不过是本轮亚冠“中韩PK”的上半场,鲁能对浦项制铁、亚泰对全北现代,今天下午开始,将上演中韩PK的下半场。

  相比之下,上轮主场落败的鲁能前景最不乐观,因为客场面对卫冕冠军浦项制铁,虽说去年浦项制铁对亚泰也不过是一平一负,但对在亚冠中多次上演惨案的鲁能来说,避免再次被惨案更加现实。正在与球队磨合的新帅伊万,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出奇的低调,向对手灌起了迷魂汤,“浦项制铁是亚洲的冠军队。而我们鲁能刚刚组建成形是众所周知的,亚冠赛场上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们力争去打好这场比赛。”伊万甚至点出了对手阵中的关键人物:“10号莫塔是最近几年韩国联赛中最好的外援。还有9号达利桑德罗,20号(申光敏),8号(黄辰成)韩国球员这些都非常有名。这又是他们的主场,比赛会比较艰苦。”不过隐忍和谦让背后也蕴藏着反弹的力量,“要赢我们也不容易。”队长刘金东也表示,“浦项整体实力非常强,但我们并不会畏惧,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由于主力右后卫矫哲因伤缺阵,因此鲁能首发阵容可能进行微调,苑维玮改踢右后卫,左后卫则由小将郑铮出任,在训练中他也更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看起来排出铁桶阵、带回1分是伊万最现实的打算和目标。

  而在长春上演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亚泰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则由于昔日国奥主帅沈祥福和韩国国奥的恩怨,而带上了一些复仇的色彩,而上轮大胜鱼腩佩西普拉的表现,更是显示出亚泰最近不错的状态。谈到这场比赛,沈祥福表示亚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前段时间在基地进行了两周的训练,体能技战术储备都有帮助,我们进行了充分准备,对手实力很强,希望能获得很好的成绩。”而对于亚泰的另一个好消息则是头号球星杜震宇将在比赛中复出。

  由于长春当地气温相当低,场地出现了积冰,对此甚至有韩国媒体表示,有传闻说亚泰赛前给场地浇水,对此沈祥福给予了回击,他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昨天从北京回来也是第一次上这个场地,我们维护场地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去破坏它呢?昨天客队要早一点来适应场地,我们都给他们让路了,这是待客之道,所谓我们浇水让场地变滑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在昨天的训练之前,体育场还专门动员工作人员清扫了场地上的积雪。在适应场地训练中,沈祥福重点演练了中路进攻和定位球,在杜震宇有望复出之后,金尼、高健、曹添堡和卡巴雷罗等高点都有了更多禁区内争顶的机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