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主教练解读赛程 李军:开局我们对很不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4日09: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能否打好开局,对一支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势都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对湖北队这样的升班马尤其如此。但是,拿到赛程的湖北队主帅李军,有点背心发凉的感觉,“这个赛程对我们很不利,不仅客场多,而且几乎都是强队。”

  由于5月1日的第六轮湖北队轮空,因此4月份的五轮比赛可以看做湖北队的一个开局阶段。五轮比赛依次是客场对安徽九方,主场对上海东亚,客场对北京八喜,主场对延边,客场对广东日之泉。五场比赛三客两主,其中除北京八喜是借壳去年第12名的北京宏登外,安徽九方、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均为冲超热门,而延边队也是去年的第六名。“赛程就是这样了,怎么说呢?”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军有些哭笑不得,“强队多,客场多,困难大,这就是现实。”不过,尽管承认困难很大,但是李军没有被吓倒,气概依然如当初迎难而上主动挑起球队冲甲重担一样,“场场比赛都不好打,但我们要力争场场都打好。至于积分,没必要考虑太多。”

  省体育局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表示,考虑到前五轮的实际情况,不为球队设定具体目标,但是要求每一场都尽全力打好,“困难确实很大,但是我们不能畏惧不前,要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挑战。”他还透露,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备下赢球奖,而且“不会比其他球队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