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绿茵比赛作风待加强 球队后腰位置最薄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1:34
  本报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昨日是绿茵队抵达海埂第十天,队员首次获得一日假期。

  难得的一天放假,队员们纷纷进城逛街购物,教练们却没闲着,李军到教练培训班中听课,徐健、吕守华、王文华三位助理教练则前往球场观察他队训练。“今年首次打中甲,很多对手都没碰过,现在多收集一些情报,对我们打联赛会很有帮助。”王文华如是道。

  谈及海埂集训效果,主帅李军总结说,绿茵队在此打了五场教学赛,加上国际足联专家亲自指导的两堂示范课。训练强度非常大,通过包括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在内的教学赛,队员们感受到高水平联赛节奏上的完全不同,对提前适应中甲有很大帮助。教学赛中,绿茵队所有队员轮换上场,教练组对各位置主力配备已基本有谱,“现在最薄弱是后腰位置,调试好多人选,都不是很理想。如果条件允许,争取用一个有实力的外援来充实。”

  “今天放假主要是考虑队员普遍疲劳,伤兵也越来越多。”说到这,李军有些忿忿道:“人家辽宁队一天一场比赛,练得蛮好。我们队员动不动就叫伤。踢球哪个没有点伤,还是差点咬牙的毅力。”几次教学赛中,绿茵队员与对手发生小摩擦,甚至差点动起手。对此,李军直言“要不得”,“比赛哪有不碰撞的咧,队员场上发急说明渴望赢球,想法是对的,但不能动不动扯皮,把球踢进对方球门才是最好的"报复"。”

  今日,绿茵队将再次与韩国大学生队进行教学赛,绿茵此间第一战曾0:2负于对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