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汕尾亚洲帆船锦标赛开赛 共7艘重量级船艇护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13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国华实习生/洪正阳通讯员/刘谦周明耀)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亚运会测试赛)昨日在汕尾红海湾水域正式开赛。比赛持续至29日,共设14个项目,有14支队伍、超过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随队官员参赛。

  据广东海事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做好此次比赛安保工作,广东海事局共派出近百名海事人员,及7艘重量级船艇全程“守护”比赛,其中包括参加过奥帆赛水域值守任务的“海巡31”船。目前,7艘船艇在红海湾水域形成一个长2海里、宽2.5海里的严密“防控圈”,以防渔船或商船误入比赛范围。

  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作为亚运会帆船比赛的测试赛,也是对亚运会竞赛领域及亚运分赛区运行能力的全面检验,是亚运会前所有测试赛中最重要的赛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