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帆船锦标赛将在广东汕尾举行 14支队伍参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1:52
  新华网汕尾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将于3月20日至29日在广东汕尾市举行。该比赛也是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的测试赛。

  赛事组委会2日通报了亚帆赛及亚运会的筹备情况。

  亚帆赛共设14个比赛项目,将有14支队伍,超过400名运动员、教练及随队官员参赛。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叶细权说,亚帆赛参赛人员及参赛队伍规模为历届之最,是广州亚运会赛前测试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

  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亚洲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介绍,目前,竞赛海域已清障完毕,正在封场管理,将一直持续到亚运赛事结束。

  汕尾市副市长吴维保表示,卫生、检验检疫、疾病控制、气象、海洋水文、信息技术等工作也正在按有关要求紧张推进。如气象服务方面,已将直径10米,重50吨的气象大浮标投放到亚帆赛区选定区域,它是广东气象部门投放的第一个气象浮标,将为亚帆赛顺利举行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