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黑龙江斩获一银一铜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1:05

  哈尔滨新闻网讯(重文)昨天,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口落幕,黑龙江省拳手在本届赛会中获得了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和一个第五名,创下了黑龙江省拳击近十年来的最佳战绩。

  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3月17日至23日在海口举行,黑龙江省选手李明涛在比赛中夺得了-91公斤级的银牌,丛文斌获69公斤级铜牌,杨延斌获+91公斤级第五名。这是黑龙江省拳击选手近十年来在全国锦标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40支队伍的344名运动员参赛,为全国拳击最高水平比赛。黑龙江省此番派出了1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8个级别的比赛,赛场上队员敢打敢拼,充分体现了全运新周期黑龙江省拳击项目发展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