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邹市明等名将顺利挺进四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3月23日15:37

  本报海口3月21日电 经过5天的鏖战,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结束了11个级别的四分之一决赛,包括邹市明在内的大部分名将顺利进入前4名,冷门不多。

  除51公斤级邹市明外,参加22日半决赛的名将还有广东的黎家赵(48公斤级)、辽宁队的谷雨(57公斤级)、前卫体协的刘强(60公斤级)、内蒙古队的朝日查毕力格(64公斤级)、新疆队的买买提吐孙(69公斤级)、北京的张建艇(75公斤级)、内蒙古的孟繁龙(81公斤级)、+91公斤级的奥运会铜牌得主张志磊和新疆队的尼加提玉山等。

  其中,张志磊和买买提吐孙表现最抢眼,前者未用一回合便将对手击倒不起轻松获胜,是公认的“巨无霸”;后者与上海名将李泉龙的激烈对决中,展现了灵活移动、躲闪、中远距离的连续快速多角度进攻与冲击等,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外,有些场次打得难分难解,胜负在伯仲之间。如刘强3比2险胜湖北的王志敏,谷雨6比5险胜前卫体协的鲍东,河南54公斤级拳手程茂爆冷击败内蒙古队名将党勇以及江苏60公斤级拳手潘秀良3比2险胜北京的李思佳等等。

  22日将进行11个级别的半决赛,冠军将在23日产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