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手感不佳客场负公牛 进季后赛只存理论可能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5:19

  本报讯(记者丰雷)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迎来了背靠背的比赛,对手是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火箭全队手感冰凉,最终88比98输给了对手。

  全场89次出手只命中了30个,命中率不足30%;篮板球39比53,输了14个,这就是火箭同公牛比赛后交出的答卷。其实,火箭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不是很差,至少在上半时他们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稳定,虽然在进攻上不能给予对手杀伤,但在防守上也没有留下太大的漏洞,上半时他们还以53比48领先结束。可下半时一开始,公牛突然加强了防守强度,火箭的几个致命伤就立即暴露出来,首先,他们没有一个像姚明一样能够在内线稳定的得分点,其次,当布鲁克斯遭遇到身高、力量、速度都同样出色的控球后卫时,他自身的劣势就显露无疑。本场比赛,小布17投3中,仅得到9分,而与他对位的公牛后卫罗斯轻松砍下27分。同样在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替补队员也没能做出太大贡献,火箭的几名替补加起来才得到20分,而公牛替补穆雷一人就得到了18分。主力发挥一般,替补也没能有惊艳的表演,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输掉本场比赛后,火箭排名跌至西部第十,与第八名开拓者的差距被拉大到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13场的情况下,火箭晋级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