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王栋:输球了老“上火” 客场死拼全北仍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4日长春报道) 坐镇主场,又取得1-0领先,这样的开局长春亚泰居然没能击败全北现代,他们最后20分钟内崩盘1-2惨遭对手逆转。赛后亚泰中场核心王栋一脸无奈,“这球输的了,上老了火了,真是无语呀。”

   长春亚泰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还是不错,只可惜两个致命失误葬送了球队的前程,王栋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语调很低沉,他告诉记者,“这场球真的是没什么可说的,我现在上老了火了,干啥都没心情。没办法,等着下场比赛吧,客场赢了他们,我们就还有机会,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只能拼了。”

   王栋的状态不错,他的几次传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王栋说:“比赛输了,我个人表现怎么样已经不再重要了。说实话,要是我真的表现好,那不就可以帮助球队不输球了吗?现在探讨谁表现好和坏,意义不大。”

   长春亚泰制订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当时王栋还是豪情万丈,他说:“冠军球队怎么了?我们就是要碰冠军球队,那样小组出线才有意思。”可惜的是,如今亚泰的前景已经不再乐观,甚至可以说是希望渺茫,但是王栋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情绪,“也不能完全死心。我们在客场输给鹿岛鹿角一个球,之后在主场大比分胜了佩西普拉,积分榜不就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吗?这场比赛输全北现代,并不代表客场我们就一定会再输。如果我们可以在韩国有所建树,那形势就会重新发生变化。死拼他们吧,这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3月27日长春亚泰将会在主场迎来中超的第一个对手辽足,28日他们就将赶赴韩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希望还是有的,只要我们不放弃,没准可以创造一个奇迹呢。”王栋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