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信兰成一边罚款一边安抚 篮协领导现身沪辽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24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4日 上海报道)3月24日晚,就在上海男篮与辽宁队的比赛开打前有消息传来:中国篮协重罚姚明。这是一则很吸引眼球的报道,由于上海男篮在上一轮主场对东莞的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所以被中国篮协罚款4万。颇具戏剧性的是,谁也没有想到,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在新闻发布厅的一个角落里居然发现了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身影。

  24日晚,浦东源深体育馆,因为CBA季后赛的开赛而火爆非凡。众多媒体也是纷纷赶来对其进行报道,当大家都在打听今晚的座上宾都有哪些大牌时,突然收到消息:上海队被中国篮协给罚了,而且还是重罚。由于发现在上一轮季后赛主场对东莞的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所以中国篮协今天开出了罚单:分别给予上海赛区和东方男篮俱乐部警告,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

  由于比赛即将开始,所以这则重磅罚单的飞来,引起了很多媒体的注意。但是今天在比赛现场,大家似乎并没有看到中国篮协的有关官员,直到比赛结束后。

  在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厅里聚集了大量媒体等候邓华德和郭士强的到来。就在发布会热火朝天地进行中的时候,中国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不知何时悄悄潜入了发布厅,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然后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又悄然离去。对于信兰成的这个举动,有记者开玩笑说:“中国篮协先给个棒槌,立马又给个胡萝卜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