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出线前景暗淡 最后三场全胜还得靠别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5:07

  在痛失最后时刻点球良机之后,鲁能客场0:1倒在了卫冕冠军浦项制铁脚下。在此之前,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3:2击败了广岛三箭,两场比赛的结果都产生之后,鲁能出线的前景已经变得比较暗淡。

  目前,阿德莱德队一枝独秀,三场比赛全取9分。浦项制铁逃过点球劫难之后,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鲁能仅积3分排名第三。现在H组存在出线可能的队伍只剩下了阿德莱德、浦项制铁和鲁能泰山,三战全败的广岛三箭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出线可能。从目前的积分来看,鲁能泰山想要出线,必须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而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下一轮,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就凭鲁能昨晚的表现,他们能否在主场全取三分存在很大疑问。随后,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鲁能只能胜不许败。最后一轮,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也难言乐观。

  现在最大的可能性是,阿德莱德锁定小组第一,鲁能与浦项争夺第二个出线名额。鲁能若想出线,首先要保证自己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击败两个对手,而且还要希望阿德莱德能够帮忙,在第五轮客场比赛中能够拖住浦项制铁前进的步伐。相对鲁能来说,浦项制铁出线的前景更为光明,他们只要在客场战平鲁能,就能在与鲁能的比较中占据先手。随后再利用主场优势击败阿德莱德,最后一轮虽然是客场对战广岛三箭,但其实力远比对手要强,浦项制铁取胜的希望依然很大。所以说,鲁能最后三轮唯一可做的就是尽人事,至于天命如何,就只能看自己的运气了。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