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矫哲未能随鲁能出征韩国 刘金东表示有机会出线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4:02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张清晨)今天下午,赴韩参加亚冠对阵浦项制铁队比赛的鲁能泰山队自济南启程飞往上海,明天他们将从上海飞往韩国首尔,参加24日举行的亚冠第3轮对阵浦项制铁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后防大将矫哲没有随队出征,鲁能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其脚腕有伤。

  此前伊万安排的训练量一直很大,鲁能本周末进行了调整,周六上午只进行了一练,今天上午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今天下午4点钟,鲁能全队启程飞往上海,休息一晚后21日前往韩国首尔,再转机至浦项。鲁能本次共带了20名球员前往韩国,不过主力后卫矫哲并没有出现在球员名单中。球队方面透露,矫哲是因为脚腕受伤,需要休息才未能随队出征。

  刘金东在谈到亚冠比赛时认为球队并没有失去机会,“上一轮输给了阿德莱德,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出线机会。随着伊万对我们的特点逐渐了解,我相信我们会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不过对手实力确实很强大,主力薛琦铉及时伤愈复出,无疑将再度增强他们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