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加大裁判监管 问题裁判“随判随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7:16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原平)最近多个“名哨”落马,暴露出裁判界的诸多问题。对于即将开幕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新赛季将加大对裁判的监管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以及错判漏判,足协将随判随罚,并将首次公开对裁判的处罚。

  于洪臣表示,“新赛季如果裁判不公平执法,操纵比赛,出现大量错判漏判,给中国足球抹黑,我们就要严肃、严格地进行处罚,甚至不排除将其逐出裁判界。”

  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介绍,目前足协正在研究对出现违规违纪、错判漏判的裁判具体处罚办法。如果违背了职业道德规定,该裁判将被终身禁赛。错判漏判问题由于技术原因难以避免的,将由裁判评议组进行研究,做出处罚。

  足协以往对裁判的处罚,均采取“内部处理”的方式。于洪臣明确表示,这种情况在新赛季绝不会出现。他说:“比赛结束后,裁判评议组将马上收集录像、材料对比赛进行评议,拿出评议意见,对技术上的错判漏判行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对于存在操纵比赛等行为,将专门研究处理。同时,将随判随罚,并召开发布会或在足协官网上公布对裁判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