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赛邓卓翔射失点球 鲁能以一球惜败浦项制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7:56

  东亚四强赛上,邓卓翔打进一球,那时他是中国队终结“恐韩症”的英雄。但在昨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中,邓卓翔居然射失点球,结果鲁能一球失利。

  比赛前一天,中超的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失利,鲁能队在赛前表示,“跟浦项玩命拼,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不能因为国安和建业都输了,就影响我们的自信心。”但他们的雄心壮志只保留了5分钟,浦项制铁的首次射门就取得了领先,卢炳俊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此后,鲁能队很少能够获得威胁对手球门的机会,一场失利已经在等着他们。第80分钟,邓卓翔替换王永珀出场,他本有机会改写鲁能的命运。第84分钟韩鹏头球后蹭,金光燮两腿将插上的班森夹倒在地,当值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这一次,曾经在同韩国队比赛中上演过马踏连营好戏的邓卓翔站在球前,可惜邓卓翔将球踢到了球门的立柱上,鲁能丧失了追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浦项,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失利,鲁能队三站仅积3分,出线前景很渺茫!B17b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