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河南女足2-1力克广东女足 顺利跻身足协杯八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1:23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10年女足足协杯的第一轮比赛22日在昆明结束,河南德润女足经过两个回合的苦战,以2∶1力克广东女足,成功跻身八强。

  根据女足足协杯的规则,16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顺序,结果河南队抽到了上签,遇到了实力有所削弱的老牌劲旅广东。但即使这样,河南队的晋级之路也不平坦。在20日的第一回合中,广东队先声夺人,上半场先攻进一球。本赛季有8名老将退役、主教练也换成了女将周新凤的河南女足并不慌张,而是耐心地组织进攻,终于在第55分钟由小将林净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22日两队鸣哨再战,拼抢更加激烈,河南队占据了六成以上的攻势,第34分钟,河南队久攻之下终于逼迫对手犯下严重错误,小将夏青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抢断成功,冷静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此后,河南女足姑娘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将一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