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超联赛江苏夺冠 天津女足力克上海获季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48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2009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昨日尘埃落定,江苏队在决赛中以1比0战胜北京队,夺取桂冠。在季军争夺战中,天津今晚传媒女足表现不俗,以2比1力克上海队,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

  津沪之战上半场,中场球员李香林突破对方防线,为天津队先下一城。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天津队扩大战果,冯雅荻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74分钟,全力反击的上海队扳回一球。此后天津队众志成城,以稳固的防守坚持到比赛终场哨响。2比1,今晚传媒女足以上佳的表现捧回季军奖杯。天津队执行主教练王玉冬表示,这次比赛最为可喜的是年轻球员的进步,球队像全运会上一样打出了天津女足的团队精神和战斗意识,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今天,王玉冬将前往江苏常州,作为北方队助理教练参加将于后天举行的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 (川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