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中国足球需变革 南杨案已到司法过渡阶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5日12:02

  由于是首次赴亚足联开会,韦迪在吉隆坡备受关注。他在与亚足联主席哈曼进行会晤后表示,哈曼认为中国足坛出现假球特别是中国足协有官员出事,不仅给中国足球抹黑,也给亚洲足球抹黑。亚足联特设委员会主席明确提出今年11月份再研究对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起码亚足联要再看看中国足球今年积极的变化,而选择11月是因为那时候中超联赛结束了。给了中国足球近一年时间,既是对中国足球的尊重,也是负责。”

  韦迪还说到了南勇的案情,他说:“一些案件已经从收集线索、案件推进到核实细节阶段上。就南勇和杨一民的案件,已经进行到司法过渡这一阶段。” (陈实)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