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自信伦敦奥运会进前三 羡慕姚明成家当爸爸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5日13:39

  昨日,刘翔与师父孙海平一同返回上海,刘翔穿戴着与前天一样的衣服和口罩,见有记者拍照刘翔还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有不少旅客都认出了这位大明星,还有女粉丝想与刘翔一同合影,不过刘翔婉拒了合影要求,匆匆离开。

  前天,刘翔坦言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标是广州亚运会卫冕,而伦敦奥运会则有信心跑进前三。“2012拿前三,我还是充满信心的!不过我觉得能进决赛就很好了。”刘翔对于好友罗伯斯的未来也相当看好,“罗伯斯很棒,各方面条件俱佳,伦敦我看好他拿冠军。”

  当有人问及刘翔是否嫉妒姚明时,飞人笑了,“羡慕他,因为他成家了,快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