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媒曝小罗恐别米兰 世界杯梦若碎回国联手阿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25日13:54
《环球体育》截屏
《环球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能想象眼下的这支AC米兰没有罗纳尔迪尼奥会变成什么样么?这个周末人们就能看见,因为小罗累积黄牌将被停赛,但更让米兰人担心的是,今年夏天AC米兰很有可能将永远失去小罗,据巴西媒体透露说,一旦小罗落选南非世界杯大名单,心灰意冷的高乔人将告别欧洲足坛,而加盟巴西劲旅弗拉门戈去完成他另一个征服巴西的梦想。

  这两年来,关于罗纳尔迪尼奥将要重返巴西的传闻从来就没有停息过,就连小罗自己都承认:“我的确有计划重返巴西踢球。我从未赢过巴西联赛的冠军,而我的目标是弥补这一遗憾,那种狂热是别人无法想像的。”事实上就在去年年底,阿德里亚诺率领弗拉门戈赢得巴甲冠军后,小罗就在祝福的同时流露出了一丝羡慕之情。

  其实小罗也曾有机会穿上弗拉门戈的红黑战袍的,去年夏天这家巴西老牌劲旅就曾跟一度在AC米兰过得并不是很如意的小罗有过多次接触,但那时AC米兰刚刚放走卡卡,小罗看到了成为AC米兰核心,并赢得一张南非世界杯门票的机会,因此婉拒了弗拉门戈的盛情。基于同样的理由,之后博塔弗戈、科林蒂安和圣保罗等巴西俱乐部也都被小罗一一拒绝。

  但弗拉门戈却并没有死心,尽管小罗对于AC米兰越来越不可或缺,他们却看到了在今年年夏天强夺小罗的机会。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小罗能否继续留在AC米兰并不取决于他在圣西罗的地位,而是由高乔人能不能被邓加招入南非世界杯大名单来决定的。可以说,小罗眼下在意甲能保持如许状态,正是由参加世界杯的愿望所支持的。一旦罗纳尔迪尼奥的世界杯梦碎,他继续征战欧洲高水平赛场的动力也就荡然无存。届时小罗很可能选择趁着状态还不错,回到故乡一圆自己的巴西冠军梦。

  而在所有巴西豪门中,弗拉门戈又是最积极的。这两年弗拉门戈在吸纳海归球员方面尝到了不少甜头,阿德里亚诺为弗拉门戈上赛季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洛韦又成为弗拉门戈的重炮手。但洛韦将在7月份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收回,阿德也很可能将在今年夏天重返欧洲,不论是竞技方面还是在俱乐部经营方面,弗拉门戈都亟需一名大牌的国脚级球员来救驾,而小罗当然成了不二人选。按照《环球体育》的说法,去年遭拒的弗拉门戈在今年又已经跟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有过多次接触,之所以没有进展,只是在等邓加的世界杯大名单。对于小罗本人来说,如果能成为马拉卡纳球场的主人并在巴西封王,那也是个不错的归宿。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