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国家队动态

小罗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主帅表示他不在计划之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1日06:1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2月9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3月2日在伦敦与爱尔兰国家队热身赛的大名单。尽管前一阶段小罗有过不错的发挥,但主教练邓加并没有将小罗的名字添在这份名单中,邓加表示,“他目前不在计划之中。”

  与爱尔兰队的比赛是2010年巴西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南非23人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如果小罗想要随队出征,那他必须要向主教练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看来,小罗似乎在与南非世界杯渐行渐远。王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