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Z回归皇帝更疯狂 布朗:今晚詹姆斯无可挑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5日14: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本周刚同骑士完成签约的骑士老将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最终骑士以105-92大胜黄蜂。

  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下落时踩到了波西的脚面,之后他一瘸一拐的暂时离场,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仿佛伤病对于他没有任何的影响。詹姆斯在黄蜂的球员面前都显得不可阻挡,全场他22投15中砍下38分,另外还送出了9次助攻,在詹姆斯的出色发挥下,骑士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8场。

  “黄蜂确实在完全抵抗,他们总有人无时无刻的防着我,不过我还是投进了很多球。”詹姆斯表示,“我今天感觉很好,我投出了一些困难的投篮和最终将他们投进,一旦我找到了节奏那么我觉得我在场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分。”

  “勒布朗(詹姆斯)身高6尺8,假如你对他施行包夹的话,他完全能看出你的那套把戏,并且能化解对方对他的防守,”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他能在攻防任何一端给你致命打击。勒布朗本场表现十分出色,不过他身边的队友也给了他很大的支持。”

  骑士在第三节完全掌控比赛,他们领先对手达17分之多。詹姆斯在该节扮演了串联的角色,只得到5分,不过单节送出了5次助攻。

  “我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得分,”詹姆斯继续说道,“如果他们防住了我,队友能得分也不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能取胜。”

  伊尔戈斯卡斯如愿重新回到了骑士阵容,他在自己的回归首战中打了将近10分钟得到1分2次助攻和3个篮板。另外,奥尼尔也参加了球队早晨的训练。

  “他们(骑士)完全化解了我们的防守,”黄蜂大卫-韦斯特说道。“勒布朗的状态非常号,当他们有如此表现的时候,我们真的很难击败他们。”

  克里斯-保罗伤愈后状态依旧低迷,他在复出第二场的比赛中出战32分钟,只得到5分和7次助攻。“我必须要找回比赛的状态,”保罗说道,“希望我能快一点找回状态。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膝盖现在感觉很好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