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遭遇韩流:鲁能不敌浦项队 亚泰遭全北逆转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4:15

  鲁能不敌浦项队

  山东鲁能队在24日的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主队凭借上半时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获胜。

  比赛开场,浦项制铁便展开强势进攻。第5分钟,郑铮铲人犯规,浦项得到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中场球员卢炳俊直接任意球攻门入网。占得先机之后,浦项制铁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继续给鲁能施压。但是双方都没有得到非常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第84分钟,鲁能在后场破坏对手进攻之后,大脚回传,展开快速反击。韩鹏中路得球之后,头球传至禁区,本森接应时被浦项队金光燮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邓卓翔浪费机会,其射门被浦项队守门员申和容扑出。鲁能最终0比1败北。

  亚泰遭全北逆转

  在24日下午进行的2010年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没能延续上一轮9比0横扫佩西普拉队的狂热状态,以1比2被韩国K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逆转。

  尽管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上阵的杜震宇激活了亚泰队的进攻,并在第62分钟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远射得手,但是没能完成单骑救主的任务。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的全北现代队在被杜震宇洞穿大门后,开始发起疯狂反扑,并由国脚崔兑旭和李东国分别在第75、86分钟将比分改写。最终,亚泰队以1比2败下阵来,小组赛三战一胜两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