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浦项客场受款待 球队感叹终于吃饱肚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3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3日 韩国浦项报道)鲁能此次出征亚冠客场,虽然旅途劳顿,但却受到了韩方友好的接待。浦项方面不仅提供了赛前两次踩场的机会,还特意为鲁能准备了中餐糖醋里脊。

  鲁能21日抵达上海,22日一早就飞往首尔,然后转机抵达了浦项,这样的方案无疑很折腾,这也让伊万很无奈,“我们选择几种方案,虽然我们在路上走了9小时左右,但这是最佳的方案,转机确实很辛苦,队员们早上6点就起床了。”比赛完鲁能将于25日回国,随即将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韩公政也开起了玩笑,“如果比赛能取胜,这几天一直在路上也没问题。”

  好在韩国方面在接待上很是友好,按惯例客队赛前只有一天的适应场地时间,不过鲁能在与对方协调后,浦项制铁爽快地答应,鲁能可以在赛前两天都是用比赛场地,而且还提供了训练用球。这让伊万连声说感谢,“非常感谢对方提供的服务,这才是真正的职业精神。”

  出于同等接待的原则,浦项制铁安排鲁能住在了浦项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虽然这家酒店并不是星级酒店,但酒店的条件却十分好。此外,国际交流中心虽然位置偏僻,但环境却十分安静,附近并没有什么设施,连出租车都不好找,不过这里距体育场并不远,只需要20分钟车程。

  与此前日本广岛的客场相比,浦项提供的饮食让鲁能感到满意,甚至安排了中餐糖醋里脊和潍坊芥末鸡,这让鲁能倍感亲切。韩公政表示,“这里好多了,在日本我们队员都吃不饱,而且韩国这边的口味跟咱们差不多。菜的种类也很多,有大虾和鱼之类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