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将打造世界首个拳击联赛 产生5个中国拳王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5日14:58

  本报讯首届中国拳击联赛(CLB)将于4 月27 日至7 月31 日进行,一周两场比赛。这将是世界首个拳击联赛。

  联赛将采取南北分区,北区有新疆队、内蒙古队和前卫队3 个俱乐部,南区则是贵州上海联合组成的申黔队、广东队和安徽队。首届联赛只设男子项目,有51 公斤级、62 公斤级、73 公斤级、84 公斤级和91 公斤以上级5 个级别,每个参赛俱乐部都拥有全部5 个级别的选手,团体比赛将实行5 场3 胜制。

  在前半段,南北分区的队伍将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中,先各自决出分区团体冠军。之后南北区各级别中积分靠前的两名拳手进行交叉赛,最终决出各级别的“中国拳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