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拳击联赛获批准 邹市明参加或搞拳王争霸赛

2009年10月26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宋方灿)国家体育总局举重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今日透露,中国拳击联赛已经通过总局批准,即将开展中。国拳击联赛将按照足球中超和篮球联赛的做法,吸取其经验与教训,制定了运行方案。


  常建平称,拳击联赛的方案已经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根据设想,联赛将设五个级别,分别为51公斤,62公斤,73公斤和84公斤等级别。男子拳击大赛项目将从十一个调整为十个,届时一些相邻级别的选手,有可能同场竞技。

  他说,选手们可以跨级别来比赛,这可以使的一些项目上选手的对抗能力增强,有助于他们提高水平。新的中国拳击联赛将有南方三支俱乐部——安徽、广东、以及上海贵州联队,和北方三支俱乐部——新疆、内蒙、前卫体协参赛。

  每个俱乐部可参加全部五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两个人。规定要求,这十名参赛选手必须有两名来自其他省市。对此,常建平的解释是有助于促进整体水平的提高,以及增加参与的广泛性。

  中国拳击联赛的规则采取奥运规则,运作完全商业化。常建平透露:“目前联赛的筹备进展很顺利,包括央视等已经同意作为转播电视台。比赛将分为主客场进行,届时将有团体赛,也将有拳王赛。整个赛季大约持续十二周,获得中国拳与王封号的选手,将会参加其他国家选手进行的挑战赛,也进行主客场比赛,从而锻炼运动员的国际大赛能力。

  常建平明确表示,中国拳击的领军人物邹市明将铁定参加中国拳击联赛,届时他有望代表贵州和上海的联队,与国内的各路好手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