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应邀出访 将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三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5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5日天津报道)在经过两天的恢复训练之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于26日受邀赴朝鲜交流访问,整个行程为期11天,预计与朝鲜国家队进行3场公开比赛。主教练王宝泉和刚刚入选国家队的4名国手都将不会随队前往。

  3月21日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之后,天津女排全体放假一天,23日体检,24日全天训练,25日上午训练,下午休息,26日一早启程前往朝鲜,日程可以说排得紧锣密鼓。在25日上午的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教练常良才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再次强调了行程安排,重申了一些相关的纪律,毕竟是一次出国访问,全队都非常重视。

  “我们在朝鲜期间大概要打3场公开比赛,具体时间还没确定,对手是朝鲜人民军425队,也可以说就是朝鲜的国家队。其他时间里基本都是训练和教学比赛,可能还会参加一些当地政府组织的活动。”常良才向记者介绍说。对于此行的目标,常指导表示:“如果对方是国家队水平,那应该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目前天津女排人员变动比较大,我们争取既要锻炼了队伍,又要争取这3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是我们此行的目标。”

  据了解,4月5日上午天津女排将在当地参加一个活动,下午启程回国。刚刚就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王宝泉和李娟、魏秋月、王茜、陈丽怡4名入选国家的队员将在3月28日开始集训,因此不会参加此次出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