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要成为足坛传奇球星 必须夺世界杯赛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5:33

  晨报讯 近来状态好得出奇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已把目光盯住今年世界杯赛,称没有夺得世界杯的球星算不上巨星。

  梅西昨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要成为足坛传奇式球星,必须夺得世界杯赛冠军。”效力西甲豪门巴萨的梅西近来的表现令人炫目,他最近5场比赛打入11个进球,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甚至将他与一代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对于舆论的热捧,梅西冷静地说:“我才22岁,世界足坛的发展很快,我得保持冷静。对于前辈和其他球员,我充满敬意,我只是按照我的方式踢球。”

  作为巴萨球迷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昨天在西班牙电视台上也赞叹了梅西,“多么出色的球员啊!”

  梅西随巴萨夺得了世俱杯、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等所有俱乐部比赛冠军,他如今的最大愿望是跟随马拉多纳,再次为阿根廷队捧回大力神奖杯。

  晨报讯 当今足坛最风光的人非梅西莫属,最近4场疯狂打进10球,去年年底包揽包括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在内的几乎所有个人荣誉,他还是去年的足坛收入冠军。C罗是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但他的年收入不及梅西。

  根据来自《法国足球》的数据,梅西去年一年的收入达到3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09亿元),其中1000万欧元为年薪,400万是奖金,另外1900万来自广告收入。在这份收入排行榜上名列第二的是贝克汉姆,他去年斩获3040万欧元,C罗以3000万欧元名列第三。收入排名四到七位的依次是卡卡、亨利、小罗和伊布。

  教练收入明显少了很多,因为他们的广告数量比不上球员,教练主要收入来源是年薪。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以1300万欧元的年收入排名教练第一,曼城主帅曼奇尼以1200万欧元排名第二,排在第三的是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收入达到950万欧元。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年收入650万欧元,排名第8。切尔西现任主帅安切洛蒂排名第11,年收入为57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