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乔老板PK姚老板

“姚老板”PK“乔老板” 十项对决书写篮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5日15:55

  2、篮球成就

  姚明:姚明和乔丹都是篮球方面的运动员,所以对比他们篮球方面的成就属于必不可少的一个选择项。姚明是2002年的选秀状元,在NBA中属于一个一流的中锋,曾经入选过数次全明星,在最佳阵容评选上曾经获得过二队以及数次三队。在球队成绩上,姚明带领着火箭队数次杀入季后赛,但是最多也只有第二轮。在国际大赛上,姚明和中国国家男篮最好的成绩是奥运会的8强,并没有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这个成绩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属于中上等的水平,和乔丹那种顶尖级别的球星当然是无法相提并论了。

  乔丹:在篮球领域的范围内,或许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和乔丹相媲美,毕竟“篮球之神”这个绰号不是白白叫出来的。乔丹自从加入NBA以来,带领着公牛队夺得了六次总冠军,创造了无数的得分和其他方面的纪录,并且曾经和国家队一起创造了梦之队的传奇表演并且夺得了世界冠军,这些都是篮球迷耳熟能详的东西,也是乔丹能够拥有如此多球迷的基础。在篮球成就方面,乔丹远远超过姚明,那是一个超级球星和一个普通球星之间的对比,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结论:乔丹完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