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犀利哥将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队唠叨乔丹不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2日07:45

火箭犀利哥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路易斯-斯科拉攀着“火箭犀利哥”乔丹-希尔的肩膀,一路走回板凳席,阿根廷老将给新秀一些建议;希尔还没有坐下去,火箭助理教练贾克-斯科马又找希尔说了几句;希尔坐下来之后,火箭球员发展部主管肖恩-雷斯佩特又补充了几句。希尔听着,不断点头,他正在快速习惯被大家照顾,他知道,每次暂停,甚至每次死球的时候,他都能听到巴蒂尔、海耶斯或者斯科拉的一些建议,当然还有斯科马以及阿德尔曼的忠告。这位长相与犀利哥有些相似的新秀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在场上非常擅长打挡拆,届时等姚明和希尔场上搭档时,他将真正的解放姚明在高位的奔波,而彻底解放姚明的进攻能力。

  大量的照顾,成就了希尔的进步。这不仅反映出他如何需要更多的学习,以及他的潜力,新秀进入联盟的时候往往受到的是更多的恭维,现在他应该给自己重新定位。斯科拉表示:“可怜的家伙,我们一直试图帮助他尽量少犯错。他的态度很不错,我们告诉他,尽管他还很年轻,刚刚加入一支新的球队,但是他必须减少犯错误。我们对他喋喋不休,估计他肯定讨厌我们了。”

  客场爆发

  希尔没有。在这次客场之旅上,因为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受伤,希尔成功进入轮换阵容。希尔重复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在输给活塞队那场比赛上,希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之后在奇才队那一场,他砍下11分和8个篮板。他抢下两个前场篮板球把球补中,把火箭队从低迷的开局解救出来。希尔说:“我试图了解球队的战术系统,这是一个新系统,我需要听听老将们是怎么说的,尽量少犯错误。我全力以赴打球,就能体会到乐趣,展示我的才华。”

  希尔高中时代才开始接受篮球训练,但是他很快展示出来了运动天赋,以及柔软的手感。斯科马表示:“乔丹在短时期内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在防守上,他有一种本能,他知道需要站在什么角度上面,如何抵制对手的挡拆配合,如何识破对手的攻击方式。和其他年轻球员相比,他做得非常好了。现在他还在努力,他有机会在最后19场比赛之后再进一步。如果他保持努力,他将为我们做出更多的贡献。他不要想着做很多梦幻的事情,只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出稳定的贡献,别在比赛上睡着了就好。”

  天赋超群

  22岁的希尔是2009年尼克斯队选中的第八号新秀,但是他在纽约仅仅打了24场比赛。在他火箭生涯的前7场比赛上,他只是在垃圾时间中出场。但是在这次客场之旅,他的角色已经有所改变,获得有意义的出场时间。希尔说:“有点困难,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你可能是大学的球星,现在我们要谦虚一些,如何去适应新的战术,新的防守体系,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在纽约,我们没有出场机会。我是一个喜欢打挡拆的球员,现在我们有很多的球员,有很多的选择。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听听老将们的意见。”

  至于队友和他说了些什么,希尔说:“方方面面。”因为他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了,巴蒂尔说:“这个家伙有很多的天赋,现在的关键在于如何挖掘出来,他一直在努力学习。他可能有段时间被荒废了,他们还没有用篮球意识来思考问题。我们希望加速他的进步,或许他赛季结束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搞不清楚,但是他的天赋是无穷的,我们会一直帮助他。”(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