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江苏次战或扳回一场 八一主场恐难阻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5日15:57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四家欢喜四家愁,八一队全场仅得71分,创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张三疯”外线发飙,但辽宁队客场仍以2分惜败,福建队在刘玉栋、吕晓明和杨超三员主力战将伤停的情况下,客场不敌新疆队。江苏队没了胡雪峰,新外援克劳福德无法救火,送给广厦队自进入CBA以来首场季后赛胜利。那么,1/4决赛次回合又会如何呢?

  八一双鹿 vs 广东东莞银行

  1/4决赛首回合,八一队客场以71-109大比分负于广东队,71分创下了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同时对广东队已经是八连败了。八一队首战广东队,面对广东队的扩大紧逼防守,明显不适应,全队失误高达23次,比对手整整多出了21次。由于失误过多,屡屡被广东队打反击。广东队的战术针对性很强,放王治郅,严防其余四人,切断外线和内线之间的联系,使王治郅成为无水之木,八一队的内线优势无从发挥。八一队阵地战更多地是在外线飘来荡去,由于三分线扩大,八一队三分球23投6中,命中率降到了26.09%。八一队后卫完全对帕克没有办法,使得后者多次组织起有效的快攻。八一队由于上半场就落后广东队21分,遂有意减少了王治郅的上场时间,以准备主场的较量,内线小将许钟豪比赛中意外受伤,伤情不严重,主场应该能够上场作战。回到主场,如何破解广东队的防守是八一队的首要问题,其次要解决如何将球有效地传到王治郅的手里。

  卫冕冠军广东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朱芳雨和杜锋两位球员明显在常规赛中有所保留,到了季后赛犹如下山猛虎,特别是杜锋,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人。再加上两位NBA级别的外援,即便王仕鹏表现一般,兵多将广的广东队也能够占据绝对优势。客场征战八一,广东队的战术依然会是以我为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