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八一队内线告急王治郅受伤 天津球迷为王凡祈福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08日09:20

  八一双鹿与天津男篮的比赛还没开始,主教练阿的江就已经意识到“战天津更难”。天津男篮算得上弱旅,为何面对弱旅也如此消沉?“伤病人数不断扩大,大郅作为全队唯一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也身陷疲劳。”昨晚,客场作战的铁军们在最后一节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88:102不敌天津队。四节比分分别是:26:33、18:18、26:23、18:28。王治郅上场20分钟得到11分4个篮板,姚锴夫全队最高砍下12分。 记者 邹鑫

  小年夜吃饺子 第二天吃败仗

  前一天队员们还沉浸在小年夜吃饺子的幸福中,第二天却要面对输给弱旅天津队的残酷事实。

  天津百饺园的饺子全国出名,凡是去天津的外地游客都少不了去那里吃上一顿。八一双鹿男篮2月6日抵达天津备战7日的比赛,正好赶上这一天是小年夜,不能和家人一起享受小年夜的团圆,身处异地的他们也通过吃饺子、包子的方式度过这一天。可小年夜过去还不到24小时,昨晚队员们却迎来了一场失利。

  开局不利的天津队丝毫没有乱了阵脚,凭借张楠的出色发挥很快反超八一双鹿。天津队不断加强攻势,八一双鹿队员们却集体哑火,大郅也跟着低迷,多次出手不中,要命的是全队频频失误丝毫不在比赛状态。上半场结束之后,王治郅被主教练换下。

  下半场虽然有王中光、姚锴夫强撑门面,但双外援上场之后,八一双鹿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以单节2613结束战斗。八一双鹿全队相比之下,最高分12分,篮板球共计30个;而天津队张楠个人砍下33分,全队篮板球共计49个。

  告急!两内线受伤 大郅崴脚 吴谦伤眼

  昨晚,王治郅只出场20分钟,而后的下半场他也没有出现。“大郅太累了,肯定是主教练看他命中率下降,太疲劳了,让他好好歇歇。”八一男篮博客圈球迷猜测。谁知不然,而是大郅受伤了!

  “脚伤了,大概是在上半场最后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他们天津队的外援拉米扎纳脚上了,就把脚给崴了。”王治郅在说到自己的受伤过程时无奈地表示。

  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受伤的不止大郅一人,吴谦的眼睛被对方的手指甲划破,虽然并不十分严重,但是也要休息好几天。吴谦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自己现在看东西有些模糊,“伤在右眼,估计是要调整两天了。眼睛倒是没事,就是被划开了。”

  因为八一双鹿此前已经有三名外线队员把脚扭伤,德勒黑、丰磊坐上了替补席,本次再添两个伤兵,八一双鹿下面的比赛真的是要无人可用了。

  常规赛,八一双鹿还剩下十一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陕西、新疆、辽宁、吉林、江苏、上海、福建、山西、青岛、山东、东莞。八一双鹿目前战绩9胜12负。理论上,八一双鹿必须获得七场比赛胜利,才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天津球迷为王凡祈福

  昨晚,天津赛区特意在比赛开始前为莫科的妻子王凡祈福,现场肃穆、温馨。

  主持人带领着拉拉队的姑娘们走上球场,每人手捧着一支点燃的蜡烛,在主持人身边围成一圈。主持人简短介绍了王凡受伤的情况,请全场观众一起为她祈福,祈祷她早日醒来。见此情景,八一双鹿队员们有些意外,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能在这个时候,摒弃对手的身份和我们一起沉浸在深深的祈祷中,让我们非常感动。”队员们感谢天津主场、天津球迷为战友王凡所做的一切。

  温馨的气氛感染了全场观众,纷纷加入到祈福的活动当中。有身穿天津队球迷服装的观众甚至大声喊着:“八一加油!”

  CBA第22轮完全战报

  青岛9598广厦

  广东12799山东

  北京10697福建

  吉林89108辽宁

  天津10288八一

  浙江8798山西

  陕西110115上海

  新疆9193江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