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江苏次战或扳回一场 八一主场恐难阻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5日15:57

  福建SBS vs 新疆广汇

  福建队1/4决赛首回合,客场以91-109负于新疆队,总比分以0-1落后。福建队饱受伤病困扰,战神刘玉栋、主力控卫吕晓明以及杨超均因伤缺席季后赛,球队只能仰仗龚松林和两位外援,首回合上半场尚能和新疆队周旋,但到了下半场,由于主力球员体能下降,分差被拉大。控卫杨钦首回合表现不佳,被新疆队连续抢断。另外,外线防守出现问题,新疆队全场三分球29投12中,命中率达到41.38%,高于常规赛的37.8%,特别是徐国翀,全场三分球12投9中,砍下40分的高分。反观福建队,由于三分线扩大,全队三分球19投6中,31.58%的命中率低于常规赛的36.6%,核心球员龚松林三分球10投仅3中。回到主场,如果福建队仍不能限制住新疆队的外线火力,那么他们将很难击败新疆队。

  常规赛MVP巴特尔日前表示与新疆队的合同今年到期后就将选择退役,巴特尔从北京队到新疆队都未曾夺得过总冠军,相信巴特尔非常想在个人最后一个赛季去夺取总冠军。与福建队相比,新疆队阵容整齐,内外线均占据优势,只要正常发挥,应该能够取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