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江苏次战或扳回一场 八一主场恐难阻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5日15:57

  辽宁盼盼 vs 上海玛吉斯

  辽宁队1/4决赛首回合客场以97-99惜败上海队,总比分以0-1落后,辽宁队球员已撂下狠话回到主场要血洗上海队。辽宁队首回合最大的亮点是新科三分王张庆鹏,“张三疯”全场三分球10投7中,上海队难以限制张庆鹏。辽宁队新外援鲍威尔也有不错的表现,砍下33分6个篮板。但球队内线表现一般,奥得捷8分17个篮板,李晓旭13分7个篮板,在与塞勒和阿巴斯的正面对抗中,处于下风。回到主场,辽宁队内线要有更大的贡献才有希望。

  1/4决赛首回合的胜利是上海队八年来的季后赛首胜,但赢得很艰难,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由于三分线扩大,上海队的三分球出现了问题,全队27投8中,29.63%的命中率低于常规赛的41.7%,王立刚和王勇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急剧下降,外援卢卡斯虽然是NBA出身,习惯了大号三分线,但是卢卡斯投篮命中率不稳定,首回合三分球13投仅4中。上海队客场征战辽宁队肯定会比主场更加困难,除了后场双枪卢卡斯和刘炜要继续保持进攻端的高效外,还要有其他的射手站出来,中锋塞勒要注意控制犯规,以免内线减员,辽宁与上海之争是1/4决赛最具悬念的争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