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霍晶殷娜受困旧伤病 未能出现在新一届女排名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00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名单里,没有出现此前入选呼声很高的殷娜和霍晶的名字。天津队教练透露,阻碍她们进入国家队的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伤病。两人前天在天津队队医王学义的陪伴下,到泰达医院进行了检查。

  殷娜和霍晶一直是天津队的主力队员,在这几年的比赛中,她们为天津队夺得多项全国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成绩似乎总是与伤病并存,在殷娜、霍晶拿到的一座座冠军奖杯背后,是常年大运动量的训练带来的伤病。据队医王学义介绍,殷娜的腰伤比较严重,霍晶的脚踝伤势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但承受大运动量训练都有一定困难。

  霍晶的脚踝是在训练中扭伤的,掉下的一小块碎骨对她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殷娜的腰伤则比较严重,今后需要加强小肌肉群的训练才能保护好腰椎。

  伤病其实并不是什么罕见现象,国内优秀选手没有谁身上没有伤病。殷娜和霍晶在天津队表现出色:接应二传殷娜技术全面,一传能力相当不错;霍晶在副攻位置上早就崭露头角,与魏秋月配合的背飞很有特点。可以说在国手资格竞争中,二人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但一来受伤病困扰,二来身体条件上没优势,她们最终无缘新一届国家队。对此,殷娜和霍晶也早有准备,她们表示在天津队照样能有所作为,要把身体调养好,争取能多为天津队作贡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