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兵荒:王茜恐打封闭上场 娅男霍晶轮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7日14:56

  看看昨天天津女排的首发名单,除了魏秋月、殷娜和霍晶之外,全是清一色的小将。其中殷娜还是打自己并不熟悉的接应位置,魏秋月和霍晶近期也都饱受腿伤困扰,如果不是杨娅男带伤临危救场,天津队能否获胜还是个未知数。就目前情况看,这种兵荒的窘境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还要延续下去。

  昨天,天津队所有替补队员都换好了短裤随时待命,只有杨娅男长衣长裤站在替补区。因为膝伤,主帅王宝泉赛前几乎没有考虑让这位爱将出场。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天津队首次实战亮相的新阵漏洞显而易见,再加上霍晶在第三局腿伤加重,王宝泉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将杨娅男派上场。最终,也正是依靠这位老将的出色发挥,天津队才涉险过关。

  “赛前真没计划让我上,霍霍(霍晶)坚持不了了,我们又处在落后局面,王指这才让我赶紧活动。”大大咧咧的杨娅男自我感觉发挥不错,“在目前的阵容里,我算是老队员了,我觉得我这场还算发挥了老将的作用,主要是进攻上,我又找回了全运会时的感觉。”

  谈到这次临时换人,王宝泉苦笑了起来,他说:“杨娅男之前歇了几场,腿伤就好了一些,这场起到了关键作用。可后面怎么办呢?霍晶和杨娅男都有伤,我只能让这俩人一个歇着一个打着,轮着上了。”

  除了副攻位置,自由人王茜的受伤也让王宝泉甚是头疼:“这两场的对手北京和南部都不是很强,让李莹和刘亚打打自由人还能应付,可之后打强队她们就不行了,所以目前已经考虑让王茜下一场打封闭上场了。”

  女排联赛A组半程积分榜

  名次 俱乐部 胜场:负场 胜局:负局 积分

  1 上海 8:1 26:16 26

  2 天津 7:2 25:11 25

  3 浙江 6:3 23:13 23

  4 八一 6:3 21:20 21

  5 江苏 5:4 20:17 20

  6 四川 5:4 19:21 19

  7 河南 4:5 18:19 18

  8 大连 2:7 14:21 14

  9 南部 1:8 13:25 13

  10 北京 1:8 9:25 9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