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比赛规则与条例 共五个级别每场打三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25日18:08

  二、赛事回合持续时间

  比赛局数为3局:每局5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

  三、判别胜负方法

  胜负将通过以下方法判定:

  1、KO(击倒)——选手被击倒,没有反抗能力

  2、TKO(技术击倒)——当一个选手相对于他的对手已经取得了明显的优势时,裁判认为如果继续比赛,处于劣势的选手会有危险,可判优势方获胜。

  3、制服——当选手表示认输时,表达可以通过口头认输、连续三次拍打垫子,或者用手或脚轻拍对手的身体表示认输。

  4、医生叫暂停——当选手因为对手攻击而受伤,如果场上医生判定选手因伤势严重而无法持续进行比赛,可判对方获胜。

  5、放弃比赛——选手的教练或者助理可以通过“扔毛巾”表示放弃比赛。如果裁判没有看到,终极格斗组织委员会可以终止比赛。

  6、出局——如果一个选手因为犯规被判出局,则判定其对手获胜。通常出示两张黄牌后出示一张红牌,得到红牌的选手将失去比赛资格而出局,判对方获胜。

  7、打满三局后,由边裁判员判定胜负,判定主动进攻方为胜方(控制比赛时间长者为胜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