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坦言亚洲杯目标冠军 自解一能力尚需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5日18:13
[点击看组图]
刘诗雯
组图:出席抽签仪式 刘诗雯娇小可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5日发自广州)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广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亚洲乒乓球联盟的主要领导以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抽签仪式。女线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同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中国香港选手张瑞以及日本选手山梨有理。在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刘诗雯表示自己本次亚洲杯赛的目标就是冠军。

  “我这次回来感觉还是挺放松的,因为每次到广州都觉得特别亲切,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的朋友,包括队友会为我加油,”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刘诗雯说,“之前的女子世界杯就是在这个场馆举行,我觉得还是挺熟悉的,要尽量打好这次比赛吧。”在去年的女子世界杯上,持外卡参赛的刘诗雯最终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世界冠军。

  “这次比赛当然目标还是冠军,但是能够回来比赛其实已经很开心了,”刘诗雯表示自己还是要先把过程做好,一场一场去打。

  有记者问及在前不久的直通赛中刘诗雯斩获女团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一事,绰号“小枣”的刘诗雯说,“当时拿完了这张入场券之后还是非常开心,随后就感觉到了压力以及更大的责任。我希望能够在莫斯科的团体赛上有好的表现,能够为中国队再次卫冕立下自己的一份功劳吧。”

  最后刘诗雯表示自己在这一阶段要处理好心态的转变、加强综合能力,从而在大赛中担起重任。(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一定能够夺得冠军。
刘诗雯最缺乏的就是大赛经验。
希望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看到刘诗雯腾飞。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