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组织者开口 希望邀请小贝出席开幕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23:33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25日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25日表示,他们将会与“万人迷”贝克汉姆商谈,希望小贝能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担任重要角色。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贝克汉姆由于左脚脚踝跟腱断裂,无缘英格兰的南非之旅,但有迹象表明,他在世界杯开赛前将随英格兰队一同前往南非。

  乔丹表示,组委会希望与贝克汉姆接触,然后邀请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参与到6月11日的开幕式中。

  乔丹说:“我认为,贝克汉姆届时将和英格兰队一起到南非来,同时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出力。所以我们希望能和他进行(关于开幕式)的详谈。”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原本有机会成为第一个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英格兰球员,但他在本月早些时候跟键断裂,手术后不得不休养6个月,基本无缘世界杯。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邀请小贝随队同行。

  此前小贝的伤势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失望不已”。他们认为,一旦小贝参赛,将为世界杯惨淡的门票出售情况带来好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