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伤别世界杯让小贝心碎 辣妹计划造一女安慰夫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3月23日12:41

    搜狐体育讯 两个月前,贝克汉姆一位密友对《太阳报》表示,贝克汉姆可能会在世界杯结束后选择退役,而退役后他将会进行又一个造人计划,因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非常希望能有一个女儿。后来,贝克汉姆对世界杯后退役的说法进行了澄清。如今,贝克汉姆因伤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而他的造人计划也再一次被媒体提及。

  贝克汉姆想女儿可以说是想疯了,但是他和维多利亚看上去偏偏没有生女儿的命,三个孩子都是儿子。早在2007年夏天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称,喜欢文身的贝克汉姆在他的左手臂上留了一块地方,等有女儿了的时候,就把她的名字文在左手臂上。只可惜直到现在,贝克汉姆的女儿梦也没能实现。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已经不打算继续为女儿等下去了,在3月初的时候,媒体发现他的左手臂空白处已经被一个新文身填满,如果以后真有女儿诞生,贝克汉姆会将她的名字文在何处,从现在开始将成为一个秘密。

  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说法,从2006年世界杯开始,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就在期待第四个孩子。“他们看上去又像是进入了蜜月,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不停地抚摸对方,并且热烈地亲吻。大卫告诉我们,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次成为父亲,他希望能有个女儿,这样他的家庭就完美了。”这是4年前贝克汉姆一位密友给《世界新闻报》透露的消息。4年时间很快过去了,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也长大了,可他期待已久的小公主却没有来到人间。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这其中也与贝克汉姆长年征战有关,他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维多利亚实施造人计划。

  既然说到没有时间,《每日星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这一次贝克汉姆将会有充足的时间了,因为受伤他已经提前告别了南非世界杯,对于他和维多利亚来说,这可以说是天赐良机。”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已经商量好了,趁着今年世界杯的时候,他们准备再生一个女儿。许多英国媒体为此打出标题,“贝克汉姆做好了迎接世界杯宝宝的准备。”《每日星报》透露,贝克汉姆夫妇已经为女儿想好了名字——曼德拉·贝克汉姆,毫无疑问,这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致敬。

  “对于大卫来说,这次受伤简直是个恶梦,不过他不是那种不能承受打击的人,他知道怎么安慰自己。”贝克汉姆的一位密友对媒体表示,“生个女儿能够让他的家庭更加完整,他们夫妻俩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尝试造人。”

  由于今年夏天不能去南非参加世界杯,包括BBC、ITV在内的几家电视台,表示要不计代价邀请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担任转播嘉宾。但据《太阳报》对贝克汉姆一位密友的采访,贝克汉姆对担任世界杯解说并不感兴趣,他更想在家里坐着看球,因为他需要时间好好养伤。但换句话说,这未尝不是贝克汉姆为了安心造人找的借口。贝克汉姆的密友还表示,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希望贝克汉姆能与球队一起去南非,利用他的经验在教练席上帮助球队,“他已经做了决定,他会与英格兰队一起去南非,卡佩罗的邀请让他非常激动。”(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